自由財經

祖克伯:Instagram近期將引入NFT技術

2022/03/16 15:04

祖克柏表示,NFT短期內將登陸Instagram。(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推特(Twitter)允許用戶將所擁有的NFT作為大頭貼後,Meta行政總裁祖克伯日前在「SXSW 2022」大會上表示,NFT將在短期內登陸Instagram(IG)。

綜合媒體報導,祖克伯表示:「接下來數月,我們希望能夠讓用戶將NFT帶入IG,甚至有進一步發展新NFT的能力。」語畢他未透露細節,但就強調NFT有朝一日會在元宇宙發揮作用。

祖克伯又舉例說明,用戶可以將「虛擬化身」(avatar)在元宇宙中所穿的衣服作成NFT,然後帶往不同的地方。但他也承認,想要順利完成這願景,必須先解決技術上的問題。

此前,經常在手機App代碼中挖掘未發布功能的逆向工程師Alessandro Paluzzi曾表示,IG正試圖添增NFT銷售功能,帶有NFT的IG貼文將被標註「收藏品 」(Collectible)標籤,讓用戶得以識別並購買該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