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信任被打破就回不去了...梅琳達首曝與蓋茲離婚內幕

2022/03/03 13:57

比爾蓋茲和梅琳達去年離婚。(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與妻子梅琳達離婚後,梅琳達首度接受媒體採訪,透露心路歷程,她表示,在這場婚姻中,她對比爾蓋茲的信任被打破了,最終導致了離婚這個結果。

梅琳達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主播蓋爾金(Gayle King)採訪,回顧了與比爾蓋茲的婚姻,做出了上述表示,而這場獨家專訪將在週四(3日)完整播出,近日釋出預告片段。

蓋爾金也向梅琳達詢問,比爾蓋茲2000年時婚外情的消息。梅琳達對此表示:「我當然相信寬恕的力量,所以,我曾經以為我們化解了一些問題。」梅琳達補充說:「這不是在某一刻有任何具體的事件發生。只是到了某個時間點,已經足夠了,我終於理解它不再健康了,我無法相信我們所擁有的。」

蓋爾金也問梅琳達:「一旦信任被打破,是不是很難回得去?」梅琳達回應:「非常,在任何關係中都難以挽回。」

梅琳達提到,和比爾蓋茲離婚後,她曾為此哭了很多天。她告訴主持人,自己真的是躺在地毯上想著:「這怎麼可能?我怎麼樣才起得來?要怎麼繼續向前走?」

但梅琳達表示,她的意思是,這是很痛苦的事情,但結束後她開始了治癒之旅,現在她覺得自己已經到了對岸,已翻開人生新篇章,「我的意思是,現在已經是2022年了,我對即將發生的事情和未來的生活感到非常興奮。」

比爾蓋茲與梅琳達在去年8月離婚,結束了2人長達27年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