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晶睿上半年2階段徵才 鎖定年後轉職潮、畢業季

2022/01/24 14:47

晶睿鎖定年後轉職潮與畢業季,在上半年啟動兩階段徵才。(晶睿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智慧安防廠商晶睿(3454)獲頒,勞動力發展署主辦的「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以下稱TTQS)評鑑」認證,取得企業機構版銅牌獎項,今年上半年啟動兩階段徵才,廣發英雄帖,迎接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時代。

晶睿通訊總經理廖禎祺表示,過去三年來,優化培訓課程,建立系統性、階段性方針,預算編列持續增加,去(2021)年全體員工的總訓練時數更較前(2020)年倍增。本次獲頒TTQS,是對人才培育投注心力的肯定,接下來晶睿通訊也將繼續推動育才、留才、攬才策略,厚植人力資本,並期望吸引各界好手加入,人才選任不設限。

晶睿通訊今年上半年將啟動兩階段招募計畫,第一階段針對農曆春節後的轉職潮,目前已開出熱門八大職缺像是雲端工程師、深度學習工程師、軟體工程師、影像系統工程師、FAE工程師、國際業務、專案及產品管理師等多元內容,其中不乏海外輪調機會。

晶睿表示,第二階段則布局畢業季,搶在上半年端出新鮮人招募企畫,預計於三月起開跑校園巡迴徵才活動,鎖定國立台灣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灣科技大學等大專院校進行徵才說明會,據了解,晶睿總部位於新北市,目前於美國、日本、荷蘭、印度、墨西哥等地設有分公司或辦公室,全球員工數已超過11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