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搶春節送禮市場 昇恆昌推出「滿樂虎My Love」生肖瓷罐

2022/01/13 18:54

昇恆昌推出虎年專屬「滿樂虎My Love」生肖瓷罐。(昇恆昌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為了搶攻春節送禮市場,免稅商店昇恆昌精心推出虎年「滿樂虎My Love」生肖瓷罐,以可愛石虎造型裝載美滿幸福,除了生肖瓷罐之外,再網羅北中南三地網路人氣名店招牌甜點,以走春概念設計時尚度破表的「春漾」禮盒,提供走春送禮選擇。

 昇恆昌表示,每年的生肖瓷罐以極致釉燒工藝與珍稀性,獲得眾多消費者喜愛,堅持限量生產販售,以最高品質完美呈現職人精神,每年新春皆造成搶購風潮。歡慶虎年到來,今年昇恆昌以台灣保育特有種石虎為主角設計「滿樂虎My Love」瓷罐禮盒,經過多次上千度高溫燒製絢麗迷人釉彩,霧金漆線優雅勾勒石虎特徵,靈動精緻的潔白虎身點綴年味寓意彩繪圖騰,瓷罐內藏有嚴選黑芝麻杏仁軟酥、焦糖杏仁酥以及昇恆昌原葉高山茶等,「滿樂虎」象徵美滿、快樂、幸福,傳達滿樂虎to My Love的滿滿心意。

 昇恆昌虎年「春漾Full of Spring」禮盒結合新年走春概念,與台灣新銳插畫家合作,以北中南特色花卉意象延伸外觀設計,繁盛興旺的杜鵑花、充滿希望的櫻花,以及象徵幸福翩翩飛來的蝴蝶蘭熱情綻放,寓意2022年將如漫步花間繽紛,將從北到南的蓬勃盎然串聯,鑲嵌金邊為美好心意裱框。

 昇恆昌表示,呼應走春出遊概念,春漾禮盒精心挑選北中南三家網路人氣名店熱銷點心,帕米貝可的蝴蝶酥、瑪莎拉手工餅舖的杏仁千層秒殺酥以及伯爵紅茶手工餅乾、愛荳屋的楓糖豆塔等霸佔熱銷排行榜的經典明星商品,集結從南到北好福氣,再搭配頂級昇恆昌奶香金萱烏龍茶,好餅配佳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