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新竹縣首家誠品來了! 誠品生活竹北遠百店開幕

2022/01/08 12:14

新竹縣首家誠品來了! 誠品生活竹北遠百店開幕。(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新竹縣首家誠品登場!有鑑於竹北人口成長快速,小家庭與新生兒眾多,「誠品生活竹北遠百店」不僅挑高七米,更大量運用綠色與深淺木質色系創作打造寬闊舒適、充滿綠意的「森林系」空間,還精選萬種童書與益智玩教具。

誠品生活(2926)首家社區創新店「誠品生活時光eslite me-time」內湖瑞光店於去年11月底日開幕,董事長吳旻潔當時就表示,大型店誠品也都持續努力中,包括與臺南「碳佐麻里安平港園區」合作,預計2024年開6000坪南臺灣最大店外,2022年也將進駐竹北大遠百,至於2022年至2024年還有規模達1.8萬坪的新店裕隆城、馬來西亞吉隆坡The Starhill的誠品生活東南亞首家店,與中國第二家店點將陸續開幕。

當時她也說,誠品現在要做的不只是磁吸型的大店,而是具有滲透力的小店,帶領誠品真正接觸台灣草根文化與社區,目標是3年內開100家社區創新店,第一階段以桃竹苗以北的地區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