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豹」!豹迷敲碗 CSD中衛仿真「豹吻」口罩來了

2022/01/03 14:26

「豹吻」口罩運用高質感仿絲絨水針布,撫摸起來有軟毛質感,讓花豹紋更加逼真。(圖由中衛提供)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全球疫情受歐美影響還在上升中,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Omicron變異株持續擴散,國內疫情雖尚在穩定控制中,但是,境外移入疫情來勢洶洶,民眾口罩戴好戴滿是生活基本動作,口罩變成愛美人士的時尚配件,美麗的豹紋帶野性魅力美,口罩大廠CSD中衛最近推出「豹吻」親子口罩,漸層變化的花豹紋口罩仿真登場,大小不一的圓形黑色斑紋,點綴在黃褐色皮毛上,野性魅力帶出優雅之美,不少豹迷敲碗終敲到。

大小不一的圓形黑色斑紋,點綴在黃褐色皮毛上,野性魅力帶出優雅之美。(圖由中衛提供)

CSD中衛行銷部經理周令怡表示,「豹吻」口罩運用高質感仿絲絨水針布,不僅顏色飽和,且撫摸起來有軟毛質感,讓花豹紋更加逼真!其實CSD中衛幾年前就開始推出布料織紋口罩,像是灰格紋、紫格紋、牛仔及深丹寧,今年加入時尚豹紋毛料質感,仿真逼真。

豹迷敲碗CSD中衛仿真「豹吻」口罩登場,讓不少豹迷當成時尚配件,戴口罩防疫也是展現個人獨特美。(圖由中衛提供)

周令怡指出,「豹吻」口罩的上下邊條搭配中衛經典色系夜幕灰,整體配色柔和高雅,同時搭載最新的CSD中衛專利雙色編織柔軟耳帶。這種獨家編織法製作出的黃、灰混色耳帶,蓬鬆柔軟,就算戴一整天依然能保持舒適。

「豹吻」口罩大人和兒童版都有,袋裝與盒裝;成人款5片袋裝,售價79元,大人及兒童款30片盒裝,售價均為300元。1月11日起,豹吻口罩將於康是美、屈臣氏、全聯、寶雅、大潤發、松本清、HOLA、Tomods、日藥本舖、誠品、丁丁、City super及分子藥局等實體通路,以及momo、PChome、博客來、蝦皮、東森、小三美日等電商通路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