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Yahoo奇摩2021年度十大娛樂新聞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新聞居冠

2021/12/06 10:39

Yahoo奇摩2021年度十大娛樂新聞,福原愛江宏傑婚變新聞居冠。(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Yahoo奇摩今(6)公布2021年度「十大娛樂新聞榜」及「十大娛樂新聞人物榜」,兩項榜單皆與感情震撼彈息息相關!「十大娛樂新聞榜」以福原愛爆出鬼拿下冠軍,至於《海岸村恰恰恰》男主角「金宣虎」則是十大娛樂新聞人物榜第一名。

Yahoo奇摩年度「十大娛樂新聞」第一名是台日童話「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第二名則是不到一個月全球觀看數突破1.1億的韓劇《魷魚遊戲》,第三名為吳亦凡涉誘姦未成年少女遭封殺,而「大S與汪小菲」10年婚姻破局排名第四。

至於Yahoo奇摩年度「十大娛樂新聞人物」有4成因感情事上榜,榜首與榜尾分別由甩「墮胎醜聞」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男主角「金宣虎」、與被爆不倫戀的最美博士「許藍方」拿下;「雞排妹」鄭家純今年風波頻傳不斷被炎上,從指控翁立友襲臀、被誣小三飽受酸民批評、對脫口秀演員龍龍霸凌事件逆轉屠龍、到評論網紅小玉的換臉謎片等,位居第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