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新竹巨城十週年慶 首日業績突破4.53億!

2021/12/03 11:10

前往新竹巨城與SOGO週年慶搶購的民眾駱繹不絕。(記者蔡彰盛攝)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Big City十週年慶,首日賣破4.53億!新竹巨城週年慶昨登場,人氣買氣大爆發,首日業績突破4.53億,新竹SOGO週年慶首日也突破3.2億,刷新開店以來的紀錄,首日即出現8名百萬刷手!一早10點前停車場入口已大排長龍,一樓戶外廣場及各樓面滿滿等待入場的民眾,總計首日來客數逾12.8萬人,消費者驚呼新竹人的週年慶時節「不是在巨城,就是在前往巨城的路上!」

巨城指出,此次週年慶120間話題快閃及特賣會發威,全台美食名店、美妝保養、日系小家電、童裝聯合品牌等,整體業績較去年上揚,低溫來襲刺激冬被、保暖服飾、大衣外套熱銷,加上國旅持續發燒,戶外用品、服飾類業績較去年成長3成;看準大新竹高所得的消費力道,鑽戒珠寶配飾等精品大幅成長2成。

年底買屋換屋宅經濟發威,成家所需的智能大型家電如冰箱、洗衣機、電視熱銷,開店2小時已突破千萬業績;許多民眾趁這波換手機,iPhone 13全系列及新款平板、筆電熱賣超過200組。

新竹SOGO店長陳秋芬表示,因疫後結婚潮,今年婚嫁商品業績高成長;此外,因新竹房市熱絡,家電商品買氣提升,銷量也有高幅度的提升。今年取得哆啦A夢獨家授權的來店禮,首波任意收保溫提袋限量8千份,一早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