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特斯拉新限量周邊產品又來了!1384元卡車造型哨子一上架即售罄

2021/12/01 11:50

特斯拉「Cyber​​whistle」哨子,售價為50美元。(圖擷取自特斯拉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又推出新限量周邊商品,1款名為「Cyber​​whistle」的卡車造型哨子,1個要價50美元(約新台幣1384元),雖價格不斐,但一上架買上就被買光。

綜合媒體報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今(1日)在推特上宣布了新的特斯拉周邊商品Cyber​​whistle,並邀請網友一起「向特斯拉吹哨(Blow the whistle on Tesla!)」。

不僅如此,馬斯克也不改其嗆辣作風,留言稱「不要在愚蠢的蘋果布上浪費你的錢,買我的哨子!(Don’t waste your money on that silly Apple Cloth, buy our whistle instead!)」。

儘管Cyber​​whistle哨子價格不斐,但一上架買上就被買光。目前,特斯拉官方產品頁面顯示產品已售罄。

據特斯拉官網介紹,指Cyberwhistle外觀靈感源自旗下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並稱Cyberwhistle是1款優良的收藏品,由經過拋光處理的醫療級不鏽鋼製成,哨子包括一個完整的附加功能,以增加多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