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全方位支持體育 全球人壽7度獲體育推手獎

2021/11/26 14:49

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右)自副總統賴清德(左)手中獲頒獎盃。(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全球人壽全方位贊助體育發展,包括贊助桃園領航猿籃球隊、力挺征戰U23世界盃棒球賽的台灣選手,也跨足學童足球領域,全方位推動體育發展,昨獲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肯定,連7年獲獎、連4年拿下金質獎。

全球人壽表示,雖受疫情影響,但持續支持運動賽事、相挺體育選手,力挺征戰U23世界盃棒球賽的台灣好手,贈予「全球機能防護夾克」;也在東京奧運舉辦期間,舉辦應援奧運選手線上小活動。

除了長期贊助棒球領域,全球人壽今年更跨足籃球領域,贊助「桃園領航猿」籃球隊,並於4月底舉辦企業公益主題日;今年也全力支持協助基層體育發展,贊助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全國小學籃球精英賽以及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等。

全球人壽強調,2009年起開始支持基層棒球發展及各項運動賽事,也為基層棒球運動深化紮根,2016年起都有贊助偏鄉球員,邀請國家級教練及職棒球星為小球員們做更紮實的全方位訓練。

全球人壽表示,自2015至2017年連續3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銀質獎」,並於2018年至2021年連4年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且於2019年榮獲「體育推手─長期贊助獎」;同時也於2018年、2020年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頒發的「運動企業認證」,我的棒球夢相關影片亦連三年榮獲台北金鵰電影展優等影片。

全球人壽表示,將「全心愛棒球」的精神,擴大至籃球運動、足球運動,期望透過贊助各項賽事,鼓勵國人認識且支持各項體育活動,以實際行動將「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轉化為推動體育發展的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