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進軍元宇宙 Meta規劃實體零售店

2021/11/08 18:27

Oculus Quest VR耳機將更名為Meta Quest (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紐約時報報導,臉書的新母公司Meta正計劃進軍實體零售業,目前尚未透露商店開設地點,不過未來將提供一個實體商店展示其技術產品,包括虛擬實境的耳機和電話會議等小工具,這些營業據點將成為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第一個實體店面。

一週前,臉書創始人扎克伯格以構建虛擬世界為願景,將公司更名為Meta。Meta正在構建元宇宙( Metaverse),計劃幫助用戶在3D虛擬世界中進行社交、工作和娛樂。

Meta的零售計劃需在大街上開設實體店,以展示在虛擬世界中的能力。目前銷售的一些產品包括Oculus Quest VR耳機,也將更名為Meta Quest設備,Meta Quest將使潛在買家有機會在承諾購買之前體驗元宇宙。Facebook Portal視頻聊天設備也將包括在內,將更名為Meta Por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