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三星少主李在鎔非法使用管制藥物 本週進行一審宣判

2021/10/24 15:30

三星少主李在鎔非法使用管制藥物案,將於本月26日進行一審宣判。(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電子少主李在鎔早前因被控非法使用受管制藥物,本月12日出庭受審,並在法庭上承認其非法使用受管制藥物。韓媒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庭將於本週二(26日)對李在鎔違反《毒品管理法》案進行一審宣判。

李在鎔早前被控在首爾1家診所注射非醫療用途的丙泊酚,該藥物為1種用於麻醉的鎮靜劑。根據韓國法律,被認為非法使用或注射受管製藥物的人,都應受到起訴。

《韓聯社》報導,李在鎔本月12日出席首次聽證會,會上李在鎔承認了非法使用受管制藥物的指控,稱其在2015年到2020年,進行了共41次非醫療目的的丙泊酚注射,並表示會深刻反省自己的罪行,保證此類事件不再發生。

現有最新消息指出,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將於本月26日上午11時30分,對李在鎔違反《毒品管理法》案進行一審宣判。

報導也指出,韓國檢察官也在12日庭審中,尋求法院對李在鎔處以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53萬元)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