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秀泰集團加碼投資高雄 2處影城11月起陸續開幕

2021/10/19 09:36

秀泰集團總經理廖偉銘(左)拜會高雄市政府,並宣布捐贈3000組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經發局長廖泰翔(中)頒贈感謝狀。(經發局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流行商場及影城指標業者秀泰集團,拜會高市府洽談岡山、台鋁2處投資案進度,除了明年1月在岡山開幕的秀泰生活影城,也將接手MLD台鋁影城,現正重新裝修,今年11月將重新開幕。

 

秀泰集團總經理廖偉銘昨拜會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他表示,秀泰集團在全台共有15家影城、5處複合式商場,會持續投資並深耕高雄,預計至少將拓展3至5處據點。

 

秀泰集團不畏疫情,持續投資高雄,除了目前正在施工、預計明年1月在岡山開幕的秀泰生活影城外,也將接手MLD台鋁影城,現正重新裝修,今年11月將重新開幕,兩投資案將為高雄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經發局指出,秀泰集團已確定將進駐今年底前完工的「岡山樂購站前廣場」,該廣場A區街邊店,已於今年4月起陸續開幕,包含UNIQLO、NET、藏壽司和健身工廠等知名業者都已進駐,至於B區複合商場及影城,將由秀泰集團經營,預計明年1月開幕,將是岡山首座大型複合式商場與電影院。

 

廖泰翔強調,市府透過橋頭科學園區、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打造南北雙引擎,推動高雄產業轉型升級,吸引更多國際大廠投資落地,相信秀泰集團的投資,將滿足更多科技白領需求,經發局也將透過投資高雄事務所,指派專案經理服務,全力協助排除障礙,讓秀泰投資案,能如期如質開始營運。

 

有感日前城中城火災憾事,廖偉銘也宣布集團將捐贈3000組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幫助弱勢家戶。市府則回頒感謝狀,將由消防局開放給獨居、低收、身障等三大弱勢族群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