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高雄城中城火災案 南山:提供保戶身故慰問金10萬元

2021/10/14 19:16

高雄城中城火災案,南山提供保戶身故慰問金10萬元。(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高雄市鹽埕區今日發生城中城大樓火災案,南山人壽表示,啟動關懷措施,若為保戶不幸身故,每人10萬元、加護病房每人6萬元、一般病房每人2萬元。

南山表示,為善盡企業之力,表達對國人的關懷,已啟動關懷措施,關心有需要的受災民眾,提供溫暖服務與協助,民眾可透過南山人壽業務同仁向南山人壽申請相關關懷措施。

南山表示,考量本次意外,受災住戶的房屋已無法居住,南山人壽也提供安家補償慰問金,針對不幸身故或受傷的南山保戶或非保戶給付慰問金,希望協助受災民眾渡過難關。

南山說明,提供關懷服務措施,針對不幸身故、受傷者提供慰問金,若為保戶不幸身故,每人10萬元、加護病房每人6萬元、一般病房每人2萬元。若非南山人壽保戶,不幸身故每人5萬元、加護病房每人3萬元、一般病房每人1萬元。

此外,南山提供安家補償慰問金,房屋焚毀致無法居住者5萬元(保戶及非保戶皆適用)。

南山也提到,經查詢目前並無南山保戶,現場資訊仍在匯整中,南山高雄同仁明日也會前往各現場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