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5倍券當機、民眾瘋搶「好食券」 王美花:不用急

2021/09/22 11:11

5倍券當機、民眾瘋搶「好食券」,經濟部長王美花上午在立院備詢表示,好食券非常充足,不用急著第一時間去搶。(資料照)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振興5倍券數位綁定、8大加碼券登記上午9時在五倍券官網(5000.gov.tw)正式啟動,經濟部還提供前400萬名綁定者免費獲得好食券,但官網連線卡卡、數度當機。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上午在立院備詢表示,好食券非常充足,不用急著第一時間去搶,沒有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率部會官員到立法院就「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詢問王美花,數位5倍券綁定網站大當機、出現亂碼「滾」,民眾想搶「好食券」搶不到,怎麼辦?

王美花強調,好食券有高達400萬份,非常充足,不用急著第一時間去搶,經濟部會關注網站流量、隨時排除,請大家不用那麼急。林德福追問「如果搶不到會加碼嗎?」王強調,應該都搶得到,不用今天去搶,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