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傳亞馬遜今年底將接受比特幣支付

2021/07/26 13:48

傳亞馬遜今年底將接受比特幣支付。(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的實際應用範圍越來越廣,越來越多企業也開始開放比特幣購買旗下商品。現有外媒報導,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也將跟進,計劃在2021年底之前接受比特幣支付。

倫敦商業報紙《City A.M.》引述亞馬遜內部人士消息,指亞馬遜希望在2021年年底前開放比特幣支付,後續也計畫接受以太幣、Cardano和比特幣現金等8種加密貨幣。

不僅如此,內部人士透露,亞馬遜現也在探索創建自家的加密貨幣,預料最早可將在2022年推出。

日前亞馬遜就曾推文招募加密幣和區塊鏈負責人,引發外界熱議,但現在看來,顯然是亞馬遜正為加密貨幣交易做準備。

消息傳出後,比特幣價拉出大支綠棒,睽違1個多月再度逼近4萬美元關卡。據coindesk數據,截至本文截稿前,比特幣暫報3萬8430.61美元,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