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維珍創辦人即將飛太空 妻子氣話:絕不會出席他的葬禮

2021/07/11 14:57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和其妻子坦普爾曼(Joan Templeman)。(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將於本月11日進行太空之旅。相比布蘭森的興奮,他的妻子坦普爾曼(Joan Templeman)現在還是非常的緊張,布蘭森金透露,坦普爾曼曾表示,絕不會出席他的葬禮。

綜合外媒報導,布蘭森本月1日宣佈,將於7月11日搭乘維珍銀河的飛船前往太空。布蘭森在近日一次採訪時表示,對這次發射一點也不擔心,稱「我盼望這1天已經17年了」。

相比布蘭森的興奮,外界也好奇布蘭森家人的反應?對此布蘭森表示,他的孩子們和他一樣喜歡冒險,因此他們對此都感到很興奮,而他的妻子坦普爾曼在聽到這一消息後,告訴他:「如果你蠢到去做這些美妙的事情,那就隨便你吧,但我不會去出席你的葬禮。」布蘭森也補充,儘管如此,坦普爾曼其實一直都很支持他,但始終有點緊張。

另外,對於外界傳聞布蘭森和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在暗中較量,比賽誰能先上太空,對此布蘭森予以否認,並稱2人幾週前還談過話且都祝對方好運,並期待著回來之後交流太空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