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專家:比特幣今年仍有重返5萬美元的機會

2021/06/29 08:53

家指出,儘管比特幣目前價格已回落至3.4萬美元,今年還是有可能回到5萬美元的水平。(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期走勢低迷,但信仰者仍握緊不賣,專家指出,儘管比特幣目前價格已回落至3.4萬美元,今年還是有可能回到5萬美元的水平。

《雅虎財經》報導,BTIG策略師Julian Emanuel在向客戶提交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儘管美國等其他地區的監管不確定性仍在,BTIG及其他FinTech團隊仍看見區塊鏈的變革力量,這種力量在不確定性及通膨的環境下更加強大。

Emanuel表示:「我們重申了今年底比特幣5萬美元的目標價,而以太幣目標價5千美元,我們也將利用近期的跌勢增加核心持倉。」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發稿時間,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0.34%,暫報34711.08美元。

據報導,中國打壓國內加密貨幣挖礦、馬斯克的負面推文,聯準會(Fed)對利率的鷹派立場,皆對加密貨幣市場不利。

deVere Group執行長Nigel Green指出:「本週討厭加密貨幣的人士,盡情享受著打擊數位資產的滋味,但精明的投資者不會被當前的波動性嚇倒,他們對加密貨幣的長期發展軌跡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