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新營台電拚防疫 民眾透過「台灣電力APP」繳電費免出門

2021/06/12 11:47

民眾透過「台灣電力APP」,疫情期間,繳電費免出門,還能線上申辦用電大小事。(台電新營區處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疫情嚴峻,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出門、避免進出公共場所,但是要繳電費怎麼辦?台電新營區營業處鼓勵民眾下載「台灣電力APP」,就能線上辦好用電大小事。

台電新營區處說,民眾透過台灣電力APP不但能夠線上繳費、預繳電費,還能線上申辦變更用電戶名、變更電費帳單地址、報修、申請繳費證明、取消代繳帳號等,不但減少民眾臨櫃申辦的等候時間,更可以讓民眾在疫情期間免出門,降低疫情傳播的風險。

新營區處說,台電更精進台灣電力APP服務品質,近日更新增了「查詢停電組別、載具歸戶、掃描帳單」等實用功能,並且調整「我的帳單」上方帳單圖表之月份軸呈現方式,讓用戶對用電變化一目暸然,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共同對防疫盡一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