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旺矽科技捐巡邏車 從側翼助新竹縣防疫

2021/06/12 09:30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獲旺矽科技相贈2部巡邏車,支持基層員警做好社會維安工作。(圖由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提供)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企業主幫縣市政府防疫,除了捐贈防護衣、防護面罩、酒精等出現不同的選擇!主要提供業界探針卡測試方案等服務的旺矽科技(股)公司,經由竹北市長何淦銘穿針引線,捐了2部巡邏車給新竹縣警察局,希望藉由充實員警的行動能量,讓員警無論肩負治安的維安,或是防疫社會秩序的維護能更有行動力。

新竹縣察局局長吳敬田說,員警雖非防疫主帥,但卻是重要的側翼協勤單位,很感謝旺矽科技董事長葛長林致力企業經營之餘,也能看到員警在防疫一環的重要性。

他說,旺矽科技是新竹在地科技大廠,主要業務為提供探針卡測試方案、LED及光電測試解決方案、先進半導體測試及環境溫度測試解決方案等多項產品服務,其中在半導體探針卡領域更位居全球業界領先地位。

2部新巡邏車的到來,提供員警行車更安全的保障,也提升員警執勤效能與機動性。因此他用感謝狀向旺矽科技致意,感謝企業界對警察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