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挺醫護攜手抗疫 上海商銀捐贈馬偕紀念醫院防護衣

2021/06/08 11:48

挺醫護攜手抗疫,上海商銀捐贈馬偕紀念醫院防護衣(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灣疫情持續嚴峻,上海商銀為力挺醫護守護全民健康,宣布與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慈善基金會共同捐贈馬偕紀念醫院至2022年7月所需的防護衣,費用共計689萬元,為前線醫護人員提供充裕的防疫物資與裝備。

上海商銀指出,有感於新冠肺炎疫情為國內醫護體系帶來相當大的壓力,醫護人力與防疫物資、設備吃緊,上海商銀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讓醫護人員能全心全力投入協助抗疫,結合集團旗下兩大公益性基金,選擇捐贈與總行同社區的馬偕紀念醫院689萬元,該項捐款將用於購買防護衣,預計可供使用至2022年7月。

上海商業表示,期望此筆捐款,能提供醫護人員更安全的防護,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並向全台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期盼台灣早日揮別新冠疫情的陰霾,全民安心恢復常態的工作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