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原版已經夠好了 馬斯克證實取消特斯拉Model S Plaid+

2021/06/07 09:34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推特上宣佈,取消發售Model S Plaid+。(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號稱特斯拉史上史上加速最快的量產車Model S Plaid有望於本月交車,不過其升級版車款Model S Plaid+則可能等不到交車日了,稍早車廠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親自宣佈取消Model S Plaid+。

馬斯克在推特上宣佈消Model S Plaid+,原因是在於Model S Plaid版本已經夠好了,因此不需要Model S Plaid+版本。

Model S Plaid+為特斯拉的高階系車款,電池續航力可達520 英里(約836.85公里),採用的電池為4680電池。不過Model S Plaid+曝光後便接連發生漲價、延後交車等新聞,甚至美國今年5月底就已經停止接單Model S Plaid+,而目前台灣官網也已經鎖住了Model S Plaid+的訂購選項。

台灣特斯拉官網已經鎖住Model S Plaid+訂購選項。(翻攝自特斯拉台灣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