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群創竹南廠外籍員工快篩全通過 還加發每月7-8千居家獎金

2021/06/05 22:32

群創竹南廠外籍員工快篩全部通過,公司還加碼每月7-8000元居家獎金。(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京元電子爆發外籍員工群聚感染之後,鄰近群創竹南廠也緊急宣布 分流居家辦公,並為廠內外籍員工進行快篩,群創晚間宣布,竹南廠區外籍同仁快篩2019新型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全部安全通過,產線運作正常。

群創特別感謝新竹市林智堅市長及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王永壯局長,全力提供具體的協助與支援,以完成今日的篩檢等防疫工作,與群創共同面對疫情衝擊的挑戰。

目前疫情仍嚴峻,群創執行嚴格防疫管理不鬆懈,特別提供竹南外籍同仁每個月7000-8000元的「協同防疫居家獎金」,以感謝同仁在休假日配合防疫措施在宿舍休息不外出,以保障自身健康,安心工作。

群創持續積極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以滾動式調整最新防疫措施,全廠區持續執行嚴格防疫管理,並將再加強宣導防疫規範,確保同仁的健康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