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饗賓餐旅攜手台灣大車隊 每日3000個餐盒提供第一線抗疫天使

2021/06/04 14:01

饗賓餐旅攜手台灣大車隊,每日3000個餐盒提供第一線抗疫天使。(台灣大車隊提供)

〔記者王憶紅、楊雅民/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嚴峻,北部地區醫療量能也趨近吃緊,台灣大車隊今日宣布,自6月1日起至6月30日期間,響應投入饗賓餐旅自告奮勇備送餐相挺計畫,其中,饗賓餐旅每天將精心製作約3,000份公益餐盒,免費提供給台北市、新北巿與桃園巿醫療院所、警消、救災小組、甚至偏鄉衛生所等,台灣大車隊則將熱騰騰的健康美味餐點,送到每位辛勤守護台灣的天使們手上。

 台灣大車隊集團董事長林村田表示,國內疫情依然嚴峻,全台三級警戒時間因應延長,計程車業持續受到嚴重衝擊,但台灣大車隊仍盼發揮交通運輸服務的力量,感謝饗賓餐旅邀約攜手一起將愛心料理送達救災防疫第一線,期望醫護警消英雄們都能好好吃飯、安心吃飯。

 饗賓餐旅總經理陳毅航表示,在這個全台一命的嚴峻時刻,有感於第一線醫護警消的辛勞,特帶領饗賓全體同仁,自6月1日起至6月30日,每天現做、即時配送近3000個公益餐盒,提供給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在第一線抗疫的醫護、警消、衛生所、防疫車隊的天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