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將吹響熄燈號 三軍軍官俱樂部宣布7月31日歇業

2021/06/01 12:26

三軍軍官俱樂部將於7月31日熄燈。(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三軍軍官俱樂部」臉書粉絲專頁稍早宣布,將於7月31日歇業,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網友難過留言。

三軍軍官俱樂部臉書指出,三軍軍官俱樂部因疫情影響,原本就已經在5月15日起停止對外營業,另外核定將於7月31日歇業。三軍軍官俱樂部感謝各界60餘年來的支持與肯定,有幸參與服務國軍官兵,見證臺北餐飲的發展,對此深感榮耀;對營業以來曾經以及目前仍在崗位上的員工則是致上最深的感謝。

三軍軍官俱樂部表示,為保障顧客權益,近期將由專人處理發送之餐品兌換卷及預付訂金事宜,最後則再次感謝顧客長期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三軍軍官俱樂部所在的軍方「三官營區」,位在北市中華路、貴陽街、延平南路及長沙街口,地段極佳,「三官營區」除了三軍軍官俱樂部以外,還有、國軍歷史博物館、國軍福利站、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而國防部在2017年時決定以「台北文教專區」為名進行BOT案,委託民間工程顧問公司進行可行性整體評估,並將改建成設有大型會議與展演中心、飯店、餐飲、育樂設施的複合型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