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索尼未來3年將投資5180億 加速遊戲和娛樂服務用戶成長

2021/05/26 14:04

日本索尼集團(Sony Group)今日宣布,該公司將在未來3年內斥資2兆日圓(約新台幣5180億元)進行戰略投資,包括推動增加其遊戲、娛樂服務的用戶。(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索尼集團(Sony Group)今日宣布,公司將在未來3年內斥資2兆日圓(約新台幣5180億元)進行戰略投資,包括推動增加其遊戲、娛樂服務的用戶。

《路透》報導,索尼發表聲明稱,將加速對移動和線上服務的投資,目標是將直接連接到索尼服務的消費者數量,從1.6億人擴大到10億人。

隨著索尼精簡其消費電子業務,該公司更加關注電影、遊戲和其他通過其PlayStation遊戲機等平台銷售的內容。

去年11月,索尼推出PlayStation 5遊戲機,市場需求強勁,索尼正從中受益。然而,受全球晶片短缺影響,索尼無法滿足市場對遊戲機的需求。索尼希望利用遊戲機來促進線上遊戲下載和訂閱服務的註冊。

自4月1日開始的本財年,索尼的目標是銷售1480萬台PlayStation 5遊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