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法國巴黎人壽1員工確診!台北101已立刻消毒

2021/05/24 13:40

法國巴黎人壽1員工確診,台北101已立刻消毒。(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升溫,金融業持續傳出確診案例,法國巴黎人壽表示,有1名員工確診,該名員工自5月20日起,身體出現不適後開始休病假,並送至醫院接受妥善治療,公司也將提供必要協助;至於與確診員工接觸的同仁,居家隔離外,也已接受採檢。

法巴人壽在台分公司表示,隨時因應疫情最新發展迅速應變,並成立「疫情應變小組」,協助確保業務運作正常、客戶權益不受影響,並協助員工保持健康及安全。

法巴人壽也說,立即請專業團隊進行辦公室全面消毒,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ECC)之防疫措施,第一時間聯絡曾近距離接觸該名同仁的同事進行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

法巴人壽表示,已於5月16日啟動持續營運計畫(BCP),在充足技術支援下,採取居家辦公(WFH)措施。同仁的健康與安全是公司的首要考量,本公司將持續監控疫情發展,並依照衛福部發布的資訊和規定為員工制定防疫措施,並執行一切必要的措施來確保業務正常營運,服務不中斷。

目前與確診員工接觸的同仁,居家隔離外,也已接受採檢,目前正在等候採檢結果;該名確診者同仁也沒有對外接觸客戶。

台北101昨下午接獲法巴人壽有員工確診,已針對相關樓層作消毒與人員匡列隔離,台北101大樓即刻安排大樓內所有電梯轉換樓層公共區域與電梯內的消毒,並更換空調濾網,以及加強全樓層換氣強度。大樓營運維持正常,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