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你發現了嗎?谷歌幫台灣打氣 首頁出現「宅在家、助防疫」

2021/05/22 20:57

谷歌貼心提醒國人宅在家,防疫度難關。(圖擷取自谷歌頁面)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國已經進入三級警戒,上課幾乎全採遠距教學,多數上班族也在家工作,降低群聚感染風險。宅在家上網機會多了,Google的首頁出現「宅在家、助防疫、救生命」的溫馨提醒,為台灣打氣加油,希望大家沒事不要出門,齊心抗疫。

由於正值國內本土疫情大爆發的第一個週休二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週五就特別懇請大家減少外出、避免聚會,人流降到最低,以阻斷傳染鏈。

民眾也非常配合,平常假日人潮洶湧的信義計畫區或熱點,都顯得空蕩蕩,台灣人很乖又很自律。

即使疫情尚未明顯緩和,加上今天疫情校正數字,確實帶給民眾不小衝擊,面對疫情的險峻,或有來自四面八方的責難,秉持「有則改之,無則嘉勉」的態度,千萬不要失去信心,以台灣人的堅毅,一定可以撐下去,齊心克服難關。

Google也來幫台灣加油打氣,在首頁出現「宅在家、助防疫、救生命」的溫馨提醒,鼓勵大家沒事不要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