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中共向全球發動生化戰!閻麗夢爆:病毒遭蓄意釋放

2021/05/17 16:31

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近日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是源於中國解放軍實驗室的生物武器,遭到中共蓄意釋放。(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澳媒日前披露,中國軍方科學家數年前曾討論將SARS冠狀病毒武器化,並在1份文件中概述他們的想法,預言第3次世界大戰會使用生物武器。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近日表示,這是證明中共開發非傳統生物武器計劃的「確鑿證據」,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就是源於中國解放軍實驗室的生物武器,遭到中共蓄意釋放。

澳媒《週末澳洲人報》本月8日披露的中國文件,是中國知名流行病學專家徐德忠與曾參與抗SARS的醫學博士李峰共同撰寫、據稱是中國軍事教材專書的《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種病毒基因武器》,內容除了探討SARS冠狀病毒起源,論及將SARS冠狀病毒武器化,以及預測第3次世界大戰將以生物武器形式出現。

閻麗夢近期接受《今日印度》專訪時表示,該文件是證明中國長期開發非傳統生物武器計劃的「確鑿證據」,中國計劃藉此征服全世界,而當世人意識到病毒源於中國實驗室時,中國的目標就是否認並利用假資訊來誤導世界。

閻麗夢表示,她從去年1月起就透過Youtube匿名警告外界,病毒源於中國解放軍實驗室,「他們經過大量投資後發現了冠狀病毒,最終開發出以人體為目標的病毒,這種病毒被蓄意釋放出來」。

閻麗夢指出,癱瘓敵國的醫療系統,是中共使用這些無限制生物武器的目標之一,「在那份報告中,中國高級官員5、6年前說過,生化武器的死亡率不應該很高,第2用途是為了破壞敵國的醫療系統和社會。而去年發生在武漢的試驗,讓武漢一片混亂」。

閻麗夢指出,這份於2015年發佈的報告,能與武漢肺炎疫情的爆發聯繫起來,在當年報告發佈後,中共後來有很大的改進,「在筒倉實驗室、國際實驗室的掩護下,他們徵募了許多實驗室,並與軍方合作研製病毒。他們在5、6年後有了更好的知識和經驗,這就是Covid-19發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