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靠狗狗幣成百萬美元富翁!美國33歲男分享投資心法

2021/05/14 11:11

狗狗幣近期成為加密貨幣圈新寵,美國33歲男子Glauber Contessoto也因投資狗狗幣成為百萬美元富翁。(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1名33歲男子Glauber Contessoto因投資狗狗幣(Dogecoin)成為百萬美元富翁,近期他也分享個人的投資心法,堅持低點不賣、逢低買入,這樣的信仰使他成為了百萬美元富翁,目前身價高達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84萬)。

Contessoto近日向《CNBC》表示,他在今年2月5日砸18萬美元投資狗狗幣,當時1枚價格約為4.5美分,自那時起他就沒有再退縮。他說:「我已經預想到狗狗幣會下跌,果不其然,真的發生了。」

據報導,當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上週出現在《週六夜現場》(SNL)節目時,狗狗幣跌破眾人預期,從約0.73美元的高點下滑至0.5美元以下。

對此,Contessoto將SNL節目的價格波動,與4月20號的「狗狗幣日」做類比,表示:「整整1個禮拜的等待時間,每個人都在大肆宣傳,於是價格上漲,接著又暴跌,都是相同模式。」

在馬斯克宣佈特斯拉出於環境隱憂,不再接受使用比特幣購車後,狗狗幣在週四交易時段一度跌破0.4美元。但馬斯克隨後又發文稱,他正與狗狗幣開發人員合作提高系統交易效率,並稱「前景可期」,使狗狗幣價格再度回升,目前漲回至約0.48美元。馬斯克最近也在推特上發起1項調查,詢問大眾特斯拉是否應接受使用狗狗幣支付。

儘管這些波動引來專家的擔憂及警告,Contessoto仍長期看好這個源於迷因的加密貨幣,實際上他也在低點時投入更多資金買狗狗幣。上週日當狗狗幣價格約為0.47美元時,Contessoto再投資1.4萬美元買入。

在洛杉磯1家音樂公司工作的Contessoto表示,他透過出售其他加密貨幣獲得的資金,以及他在支付帳單後剩下的閒錢,繼續投資狗狗幣。

Contessoto表示,他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去習慣這樣的模式,「保住獲利的唯一方法就是長期持有,如同巴菲特對股票的看法,我也完全相信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