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比爾蓋茲夫妻首場離婚聽證會於本週五舉行

2021/05/12 14:11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日前宣布結束27年的婚姻,現最新消息指出,比爾蓋茲夫妻倆的第1場離婚聽證會將在本週五(14日)舉行。

綜合媒體報導,比爾蓋茲與梅琳達本月3日在各自社群媒體上發表相同的聲明,表示2人經過深思且在彼此的關係上付出大量努力後,決定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並表示在這27年的婚姻生活中,共同養育了3個出色的孩子,並創立了一個在全球運作的基金會。

在聲明中比爾蓋茲與梅琳也表示,2人日後仍會一起在基金會中繼續工作,並希望各界給予他們的家人空間和隱私。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震撼。

現有最新進展,《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引述法庭文件,指比爾蓋茲與梅琳達的首次離婚聽證會定於5月14日星期五,於華盛頓州金縣舉行。而比爾蓋茲與梅琳達2人巨額財產後續將如何分割,也成為社交媒體上熱議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