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最潮豪華掀背車 Audi A3入手價只要138萬元

2021/05/09 14:39

瞄準年輕族群,台灣奧迪(Audi)全新的Audi A3 Sportback小型掀背車登台上市,共引進3款動力規格涵蓋7款車型,入門的Audi A3 Sportback 30 TFSI建議售價只要138萬元。(圖由台灣奧迪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瞄準年輕族群,台灣奧迪(Audi)全新的Audi A3 Sportback小型掀背車登台上市,共引進3款動力規格涵蓋7款車型,入門的Audi A3 Sportback 30 TFSI建議售價只要138萬元。

Audi A3 車系自1996年問世至今,是奧迪汽車旗下最具指標性的掀背車款,全新的A3 Sportback外觀造型銳利動感,車頭前方內建蜂巢格柵的大型寬幅單體式六角型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下方大型斜角設計進氣口,散發出強烈運動跑格。

全車系並標配LED極光頭燈、LED識別燈和LED尾燈組(含動態指示方向燈),車主另可選配Matrix 矩陣式 LED 頭燈(含數位日行燈),提供包括智慧控制的防眩Matrix LED遠光燈、動態轉向輔助燈等功能,以及離家/返家的動態燈光展演。

這次登台的A3 Sportback 搭載兩款新世代動力規格,分別為30 TFSI車型的1.0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整體油耗表現一舉達到每公升20.1公里的優異水準,以及35 TFSI車型的1.5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全新的Audi S3 Sportback 搭載的2.0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出310 hp 最大馬力與400 Nm 最大扭力,僅需4.8秒即可完成0-100 km/h 加速衝刺,極速達250 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