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小摩執行長戴蒙:我對比特幣沒興趣 但客戶很喜歡

2021/05/05 13:38

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此前有消息指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將向富有客戶提供比特幣基金,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週二(4日)指出,他自己仍對比特幣不感興趣,但也不可否認他的客戶都為此瘋狂。

綜合外媒報導,戴蒙週二在《華爾街日報》主辦的「CEO Council」峰會上指出:「我不是比特幣的擁護者,不在乎也不感興趣。但另一方面來說,客戶對比特幣很感興趣,但我不會告訴他們該怎麼做。」

戴蒙表示:「區塊鏈是真實的,我們正在使用這項技術,但人們必切記,所謂貨幣是由1個國家的稅收機關、法規、央行來支撐的。」

據報導,這不是戴蒙首次看空比特幣,他在2017年9月就曾批評比特幣是場騙局,並稱「比特幣不切實際,最終將被關閉,不會有好下場。」

但到2018年1月,戴蒙稍微改變了說法,表示後悔稱比特幣是場騙局,並稱讚區塊鏈技術的應用,但仍強調對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的話題不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