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整合產官學技術資源 精誠資安大會秀五大資安妙方

2021/05/04 16:30

整合產官學技術資源,精誠在台灣資安大會秀五大資安妙方。(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內資訊服務龍頭精誠資訊(6214)今日於「Cybersec 2021台灣資安大會」展示五大資安自有解決方案,從實際案例分享企業該如何透過人因安全工程,建立人因防火牆,守住企業第一道安全防線,以及如何從威脅者的視角思考,全方位強化資安防禦等級,希望藉此協助企業思考重新布局後疫時代,如何架構安全的數位與虛擬化營運流程。

精誠表示,後疫情時代重視資安成為新常態,因此特別於「台灣資安大會」首度展示與資策會、工研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等相關產官學界的資安單位合作或技術轉移的成果,整合精誠累積多年第一線的資訊安全服務經驗,打造五大資安自有解決方案。

其中五大自有解決方案,包括包含採用大數據與AI人工智慧技術的「資安卓越中心(Cyber Center of Excellence)」;可協助企業快速準確分析問題事件並迅速回應、全天候守護系統運行的「維運監控中心(Monitor Operation Center)」;以長期資安事件監控為主的服務機制、採SaaS訂閱服務,有效協助企業進行資安攻防訓練與人才養成的「紅色警戒資安攻防演練」。

此外,還有以訂閱模式提供服務,解決台灣企業日常營運最常面臨的資安威脅,是目前領先業界的次世代電子郵件防護平台「SESC次世代郵件安全雲(SYSTEX Email Security Cloud)」;以及協助企業強化員工資安意識的「HEIS資安意識人因分析系統(Human Error Insight System)」,精誠資訊表示,希望透過五大資安自有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全面強化資安防護。

除五大自有解決方案,精誠也將在5月5日下午舉辦「精誠集團資安品牌日」,邀集精誠資深資安顧問,分享在資安不斷變革下,企業該如何透過人因安全工程,成功建立人因防火牆,守住企業第一道安全防線;歡迎各界人士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