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萬事達卡和Gemini合作 推出首張加密貨幣信用卡

2021/04/27 20:19

萬事達卡公司(Mastercard)和加密貨幣交易平台Gemini將在今年推出首張提供數位貨幣紅利的信用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萬事達卡公司(Mastercard)和美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Gemini將在今年推出首張提供數位貨幣紅利的信用卡,擴大了主流支付公司與加密貨幣產業的合作。

根據《路透》報導,萬事達卡和Gemini在聲明中表示,從今年夏天開始,持有該卡的用戶將在消費時,可以獲得高達3%的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儲存在持卡人的雙Gemini帳戶中,信用卡則交給WebBank發行。

隨著比特幣等加密貨幣掀起市場熱潮,萬事達卡、Visa和PayPal等支付巨頭已在近幾個月以來,加強了和加密貨幣產業的關係。

萬事達卡在2月份表示,預計在今年為某些加密貨幣提供支付上的支持,而Visa也將允許加密貨幣在其支付網絡上進行交易結算。

目前該卡僅在美國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