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亞洲金融雜誌評選 台積電獲最佳管理企業

2021/04/26 17:20

國際知名財經媒體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公布2021年亞洲最佳公司在中國、香港和台灣地區評選結果,台積電獲頒最佳管理公司。(路透)

〔中央社〕國際知名財經媒體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公布2021年亞洲最佳公司在中國、香港和台灣地區評選結果,台積電獲頒最佳管理公司,遠傳電信獲得「最佳投資人關係」與「最佳CEO」2 項大獎。

這次評選台灣共獲頒5個獎項,遠傳、中磊電子各獲得2項,台積電獲頒最佳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y)。

「亞洲最佳公司」為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舉辦的年度重要評選,邀請全球重要的財經權威參與,從各專業公司治理的面向,遴選出亞洲各國最具影響力的企業典範。

遠傳表示,總經理井琪獲頒「最佳CEO」(Best CEO)獎項,足以代表遠傳長期穩健的經營策略及企業永續發展的實踐。此外,遠傳經營團隊重視投資人權益,也以高度透明的資訊管理及溝通,第9度獲得「最佳投資人關係」(Best Investor Relations)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