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又1個泡沫?資深交易員:狗狗幣恐「不復存在」

2021/04/21 16:13

華爾街專家警告,狗狗幣的合理性及長久性無法保證。(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狗狗幣走紅,鐵粉已宣佈4月20日為「狗狗幣日」(Doge Day),但華爾街專家警告,這仍然無法保證狗狗幣具有合理性及長久性。

《雅虎財經》報導,狗狗幣目前為10大數位貨幣之一,市值高達500億美元,超過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或福特(Ford)。粉絲們希望在4月20日這天看到狗狗幣站上1美元,1週前狗狗幣價值僅9美分。

儘管狗狗幣壯觀且「無來由」的漲勢值得關注,金融諮詢公司Key Advisors Group管理合夥人、資深交易員Eddie Ghabour仍不買帳。Ghabour向《雅虎財經》表示:「我把狗狗幣視為是1個投機遊戲,當泡沫爆裂時,可能會不復存在。」

談到加密貨幣,Ghabour表示:「我對加密貨幣的看法,就如同我對90年代科技泡沫的看法一樣,科技泡沫後來在2000年3月爆裂,這種情況會再發生,我們絕對處於泡沫之中。」

Ghabour認為,以太幣及比特幣是唯二能在泡沫爆裂時生存下來的加密貨幣,他自己也持有這兩種加密貨幣。Ghabour指出,玩加密貨幣要有「大心臟」,必須對加密貨幣有正確的風險容忍度,因為出現20%到30%的回調是非常正常的。

據報導,狗狗幣曾在短短1週內飆升近400%,截至發稿時間,狗狗幣暫報0.3222美元,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20%左右。Ghabour表示,狗狗幣的確表現不凡,但他始終不認為它是1個實際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