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扎根台灣為未來備人才 美而快開月薪60K徵儲備菁英

2021/04/21 11:56

友銓旗下美而快,目前經營品牌涵蓋Pazzo、MEIER.Q、Mercci22、Miyuki、YuYu Active、WEAR to EAT、Chenn Chenn、An'Q、Mouggan等多間知名網路服飾品牌。(擷圖自Mouggan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內女裝服飾電商業者友銓電子(5321)今日宣布,隨著各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開打,全球景氣復甦指日可待,為因應公司電商業務成長需求及「品牌孵化」營運主軸,旗下美而快集團將啟動徵才計畫,預計招募商品企劃、視覺設計、節目創意、電商營銷及品牌合作夥伴等多領域儲備菁英60名,月薪60K起跳,為未來3-5年擴大電商事業版圖打基礎,初期上班地點在台北市南港區。

友銓表示,公司積極投資台灣,培養台灣時尚軟實力,將「台灣品牌孵化」列為營運主軸之一,且公司在宜蘭蘇澳設有產品設計中心及物流中心,擁有從成品的設計、生產、行銷到物流完整的電商資源。此一條龍的資源優勢,使友銓在近年來自歐美、日韓等國際快時尚品牌於台灣市場呈百家爭鳴的戰局之際,電商業務的營收數字仍能保持穩定成長的走勢。

友銓指出,自2018年發展電子商務以來,陸續拿下多個時尚女裝品牌的經營權;2020年取得美而快公司100%的實質經營權後,再次確立了電商事業為未來發展的核心主軸。目前旗下品牌涵蓋Pazzo、MEIER.Q、Mercci22、Miyuki、YuYu Active、WEAR to EAT、Chenn Chenn、An'Q、Mouggan等多間知名網路服飾品牌,合計會員數超過200萬人,且每個品牌業績均保持穩健成長。

友銓認為,後疫情時代的求職市場中,電商、AI、大數據等「數位轉型概念產業」的職務在疫情中逆勢成長,成為就業時的首選。而擁有多年電商經營經驗的美而快在此次全球徵才中,計畫招募商品企劃、視覺設計、電商營運等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