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市值衝破500億美元!13萬人連署促亞馬遜接受狗狗幣支付

2021/04/20 11:42

超過13萬人簽署了1份請願書,呼籲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接受狗狗幣作為支付方式。(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原本是開玩笑而創造出的狗狗幣(Dogecoin)上週飆漲逾400%,已令該幣市值達到500億美元。隨著狗狗幣價格狂飆,超過13萬人簽署了1份請願書,呼籲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接受狗狗幣作為支付方式。

《Fox Business》報導,發佈在Change.org上的請願書,已有超過13萬人簽署。該請願書表示,亞馬遜未提供狗狗幣支付服務,是「疏遠了許多沒有傳統銀行帳戶的人」。

該請願書稱,狗狗幣傳輸速度快、廉價、穩定,並擁有主流幣中最低的交易手續費,且供應量巨大,有非常龐大、活躍的社群,並正在持續發展。

狗狗幣已被許多小企業主、慈善組織、創業家使用,該請願書表示,亞馬遜將成為第1個使用狗狗幣作為支付方式的大公司之一。

在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的吹捧下,狗狗幣近月逐漸流行起來。根據Coinmarketcap數據,目前狗狗幣價格為0.388美元,市值達501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