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Kia Carnival豪華休旅車起跳價149.9萬元起 接單已破260張

2021/04/13 21:08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引進的Kia Carnival大改款正式上市,新車有 7人座與 8人座共 6 款車型選擇,售價落在149.9萬元至215.9 萬元,預售接單已破260張。(圖︰台灣森那美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引進的Kia Carnival大改款正式上市,新車有 7人座與 8人座共 6 款車型選擇,售價落在149.9萬元至215.9 萬元,預售接單已破260張。

台灣森那美表示,全新的Carnival結合MPV的高運載機能與SUV運動化外型,打造車壇全新級距GUV─Grand Utility Vehicle全功能豪華休旅車,Carnival採用一體式車身設計概念,全車鍍鉻飾件組,烙印出頂級豪華休旅車的專屬尊榮感。

滿足車主於日常生活的全方位需求,特別搭載同級唯一的Panoramic環景式數位座艙,由12.3吋整合智慧型全數位儀錶與12.3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組合而成,打造出科技感一流的環景式數位顯示幕。

車艙的貼心的置物空間更是隨處可見,全車更配備的5個USB充電埠,讓第2排成員可使用第一排座椅靠背的USB充電,出遊時確保歡樂不斷電。

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同級唯一多機能全尺寸車室座椅,則具備載物模式、劇院模式、兒童安全座椅模式和會議桌模式等,在會議桌模式下,可將第2排座椅轉向面對第3排座椅,並將第2排中央座椅放倒做為中央的會議桌,可讓第2、3排乘客面對面交談。

全新的Carnival並搭載新世代Smartstream 2.2升柴油直列4缸引擎,擁有202 PS最大馬力,45 kg-m最大扭力則可於1750轉輸出,搭配E-SHIFT 八速電子旋鈕排檔系統,展現性能與節能兼具的優勢。

在主動安全科技上同樣傲視同級,包含全車系標配符合SAE Level 2自動駕駛分級的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大幅減輕長途行車的疲勞感,搭配同級唯一BVM盲區顯影、BCA盲點導正輔助系統、SCC全速域智慧巡航控制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及MCB二次防撞預煞系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