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拓展國際版圖 開發金總座領軍前進校園獵才

2021/04/01 13:39

開發金控總座領軍前進校園獵才(開發金控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畢業季尚未到來,開發金已搶先一步展開獵才行動。總經理龐德明(Steve Bertamini)於3月份率領人資長、數位長、行銷長等新任外籍主管前往台灣大學、政治大學獵才,今年因應加速數位轉型、拓展國際版圖需求,將招募不同背景人才,未來菁英發展計畫(MA)也研擬招募大學畢業生。

開發金控的2021年MA計畫招募已在3月底截止,經書面審查通過及初試、複試後,預計於5月中下旬公布錄取名單。

新加坡籍的人資長劉愛璇(Winifred Dente)來自花旗銀行,她指出,開發金最快從2022年起,將調整現有MA計畫,利用集團提供的多元機會,培育全方位的MA。

兩場說明會吸引逾200位學子參加,現場採用座談與線上提問方式舉行,龐德明在回應學生提問時表示,開發金控的2021-2025發展計畫裡,除了數位躍升等主軸,他更重視推動開發金控成為求職者心目中的「首選雇主」(Become Employer of Choice)。

龐德明進一步指出,開發金控將成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解決方案機構,公司也具備完善的4大業務支柱,包括中華開發資本、凱基銀行、凱基證券與中國人壽,未來將加速公司發展腳步,並放眼海外版圖。

針對數位轉型、金融科技趨勢的規劃劃,開發金控數位長石凱騰說,目前開發金正推行集團客戶數位體驗優化專案,由各公司、不同職務共同合作推動,因此,對於不同領域人才也有強烈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