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三年約到期 遠傳、Line分手了

2021/03/31 21:35

三年約到期,遠傳、Line分手了。(讀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攜手LINE推出的LINE MOBILE,將在今年4月屆滿3年,而3年約到期後,雙方將不再續約。遠傳已發出LINE MOBILE用戶權益通知,而未來用戶資費方案改為遠傳電信方案,並強調用戶權益不會受損,只是繳費方式將無法選擇Line Pay。

 市場人士揣測,3年來,LINE MOBILE用戶不多,所以雙方不再續約。

 遠傳公告,LINE MOBILE是LINE授權遠傳電信經營的電信資費品牌,因雙方合約到期,今宣布自2021/4/19起,LINE MOBILE用戶電信資費方案將改為遠傳電信品牌上網資費方案,並由遠傳電信繼續提供電信服務。原本在LINE MOBILE官方帳號的用戶服務,包含網路用量及帳單合約資訊查詢、繳費等服務,未來皆可在「遠傳心生活APP」中完成。用戶原本的合約內容與權益皆不受影響,更可保有獲得的LINE POINTS回饋與資費方案折扣等所有合約權益。​

 遠傳將陸續與每位LINE MOBILE用戶個別溝通,相關權益內容皆維持不變,後續也將透過「遠傳心生活APP」持續提供用戶完整電信服務,確保用戶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