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官方影片曝光 長賜輪脫困「打直啦」!

2021/03/29 21:41

卡在蘇伊士運河近一周的長榮海運租船長賜輪,今日終於成功脫困。(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uez Canal Authority)發佈的資訊,卡在蘇伊士運河南端的長榮貨櫃輪「長賜輪」終於在擱淺6日後回復正常。

蘇伊士運管局稍早在官方臉書頁面發佈影片,畫面中顯示,原本斜向卡住運河的長賜輪目前已近乎跟河岸平行。

根據實時監控畫面顯示,長賜輪目前已近乎跟河岸平行(擷取自Youtube FleetMonCom頻道)

而運管局也已在官方網站發佈聲明,宣佈長賜輪的脫困作業大功告成。運管局主席拉比(Osama Rabie)稱,待長賜輪被引導到大湖區(Great Bitter Lake)並修繕檢查後,航運即可恢復正常。

卡在蘇伊士運河近一周的長榮海運租船長賜輪,今日終於成功脫困。(路透)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宣佈,長賜輪的脫困作業大功告成。(擷取自SCA官方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