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因資安卡關開業落後?將來銀行澄清:已超前部署 取得3認證

2021/03/26 22:34

外傳出因資安卡關,導致開業落後一事,將來銀行澄清,已「超前部署」,並取得3項認證。(記者李靚慧翻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外界質疑純網銀「國家隊」將來銀行資訊系統、資安卡關,導致開業嚴重落後。將來銀行今天宣布,該行雖尚未取得營業執照,但已「超前部署」,取得ISO 27001資訊安全標準等3項認證,盡力提供消費者穩定且可靠的金融服務而努力。

將來銀行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針對資訊系統及資安議題,該行已配合金管會相關規定,嚴格把關資訊系統的穩定性及安全性,並確保落實資訊安全,特別是在系統開發、流程設計方面,盡力做到完善的資安管理。

將來銀行強調,該行目前已超前部署,取得ISO 27001資訊安全標準、個資保護標準認證BS10012,也已通過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檢測L3合格,上述各項認證,都是金管會要求3家純網銀必須達到的資安標準。

將來銀行強調,未來將持續落實最嚴格的資安準則,以確保提供消費者穩定且可靠的金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