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momo股價上千元 林之晨:不羨慕 因為台灣大是母公司

2021/03/17 18:32

「台大林之晨東南亞助學金」今日舉行捐贈儀式,圖左為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圖右為台大副校長周家蓓。(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電商業者富邦媒momo(8454)2月股價衝高到1025元,不僅是第1家衝上千元的百貨類股,也躍上台股第7千金。是否會羨慕momo股價,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不會,並稱一段時間後,投資大眾會認清到台灣大是momo母公司。

林之晨今日在「台大林之晨東南亞助學金」捐贈儀式後接受訪問時指出,momo股價有不錯表現,但不羨慕,因為台灣大是momo大股東,一段時間後,大家就會知道台灣大是母公司。

momo今日以909元坐收,但2月25日盤中一度衝高到1025元。台灣大今日以下跌0.1元的98.7元收盤。台灣大透過旗下百分百持股的大富媒體科技,持有momo 45.01%股權。

林之晨表示,台灣大持續朝向轉型成科技與電商事業,去年momo挹注台灣大營收已超過50%,而目前主要的工作就是提升科技事業占比,在科技事業方面,今年帶動成長力道最強的是遊戲事業,會有高雙位數的成長,而帳單代收、數位廣告、OTT、myMusic以及myVedio等,也會有中雙位數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