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兒「all in」比特幣 知名證券經紀人放話取消遺產繼承權

2021/03/13 14:30

歐洲太平洋資本公司(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經濟學家和策略師希夫。(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太平洋資本公司(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經濟學家和策略師希夫(Peter Schiff)向來對比特幣不甚看好,更稱購買比特幣的人最終都是「傻瓜」;近日他在推特上透露,自己的兒子最近「all in」比特幣,讓他直呼兒子被洗腦,開玩笑放話稱要「取消兒子的遺產繼承權」。

希夫近日在推特上透露,兒子史賓塞(Spencer Schiff)在比特幣近期跌破5萬美元時,賣出最後一批白銀股票,籌錢「all in」比特幣,目前史賓塞的投資組合百分之百全是比特幣。

希夫對此直呼「如果我自己的兒子都被洗腦成這樣,那請想像一下,大多數孩子有多脆弱」,並回覆網友留言,開玩笑稱要「取消兒子的繼承權」,不然兒子會把錢全部浪費在比特幣上。

希夫隨後又發了一則推文,稱史賓塞買了比特幣後就被推特(Twitter)創辦人兼執行長杜錫(Jack Dorsey)追蹤了,似乎感覺有些吃醋,不過他也笑說「至少我有更多的追蹤者」。

身為比特幣看空大師,希夫曾經稱多數比特幣持有者,都幻想比特幣有一天會變成現金,更表示「購買比特幣的人最終都是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