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除炒熱比特幣 老謝:馬斯克將指揮棒指向柴犬幣

2021/02/10 08:13

謝金河指出,Musk除了炒熱比特幣,他的指揮棒指向柴犬幣,Dogecoin昨收盤上漲72%。(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股進入新年封關,全球金融市場正跟著Tesla的馬斯克(Elon Mosk)在比特幣展開瘋狂追擊,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PO文指出,Musk除了炒熱比特幣,他的指揮棒指向柴犬幣,Dogecoin昨收盤上漲72%,這個新世代新投資浪潮,正快速顛覆傳統投資思維!

謝金河指出,在馬斯克對比特幣展開瘋狂追擊,比特幣昨衝到47513.57美元,市值達8523億美元,Mosk拿出Tesla帳上現金15億美元買入比特幣,造成市場投資人瘋狂追逐。

且著名的對沖基金Fortress Investment前首席執行官Michael Novogratz預測到今年年底前,比特幣將上看10萬美元,他認為Tesla、比特幣、柴犬幣、太陽能股票,及ESG相關投資標的,是千禧世代及Z世代年輕人正在購買的未來。

Michael Novogratz認為,Musk是新世代的投資天才,他揮舞大軍,將帶領新世代投資者瘋狂追逐,他們在尋找自己的未來。

當全球央行大印鈔票下,比特幣是數位黃金,更能超越央行監控,將來很多對沖基金、企業加碼,將造成比特幣狂飆,尤其是名人加持,更有推波助瀾的效果,除了Musk,包括最近爆紅的女股神ARK的Cathie Wood及投資界名人Paul TodorJones都大力豉吹。

然而Musk除了炒熱比特幣,他的指揮棒指向柴犬幣,Dogecoin收盤上漲72%,這個新世代新投資浪潮,正快速顛覆傳統投資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