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新春貼圖看這裡! FB推春節免費虛擬替身貼圖

2021/02/08 15:54

慶祝金牛年到來,Facebook春節推出限定虛擬替身貼圖。(Facebook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還要買應景拜年貼圖嗎?Facebook今天宣布, 推出多款免費新年限定特效,邀請民眾以有趣且獨特的方式拜年,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上向親朋好友互道恭喜。2 月 11 日起,用戶將可陸續於 Facebook App 動態消息上看到春節限定的品牌標誌(Logo)、春節限定虛擬替身貼圖等,更可在 Facebook 上使用新年濾鏡猜新春賀詞。

Facebook指出,農曆年將至,過去一個月全球有超過 2,400 萬用戶在 Facebook 上討論農曆新年的到來,主要分享的主題包含食物、禮物、居家擺飾、十二生肖新年運勢、傳統表演與服飾。在台灣,討論農曆新年的話題也十分受歡迎,最熱門的主題標籤包含#年菜、#火鍋、#紅包、#春聯與 #拜拜。

Facebook表示,今年將推出多款新年主題的客製化虛擬替身貼圖,包含舞龍舞獅、新年掛飾及紅包。發文時更可選擇兩款過年相關的背景主題,讓大家與各地的親友祝賀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