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光靠醫材代工 達亞年終獎金也能發8個月

2021/01/25 12:41

達亞董事長張有德(右)、總經理許雅雯(左)(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專業醫材廠達亞國際(6762)去年營收5.54億元,較2019年成長44.59%,該公司去年度年終獎金初步結算結果出爐,員工平均可領8個月全薪的年終獎金,達亞表示,除冀望藉此除了讓同仁一起分享公司營運成長的果實之外,更可激勵工作士氣,也希望吸引各方優秀人才一起加入達亞。

受惠於現有國際客戶量產中的產品持續出貨,包含微創腸胃管腔吻合器、連續血糖監控裝置、婦科微創手術器材、Covid-19病毒檢驗裝置,及國際客戶開發中之新產品,包含數位微創手術平台(手術機器人相關)、新一代連續血糖監控裝置、安全注射器等,達亞去年營收創公司成立16年來之新高。

由於達亞國際累積過去16年的模具設計製造與塑膠射出成型經驗,持續專精於高階及高門檻醫療器材專業製造,目前更因應未來成長動能所需,公開徵選台灣合作夥伴,包括自動化設備廠、CNC銑床加工廠、EDM/WEDM加工廠、金屬管材製造廠、醫療級塑料代理商、醫療矽膠產品供應商、及特殊材質金屬加工廠等上下游有心專注醫材產業之廠商,橋接和國際醫材大廠或新創醫材公司共同加入合作開發計畫,深根台灣醫材製造技術,打造醫材產業聚落,共同在高階醫材領域深耕技術能力及拉高技術門檻。

達亞深信台灣的傳統產業,只要有心就能夠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希冀有一天台灣不只有半導體產業站上世界之峰,亦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醫材製造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