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灣人壽旗下產險、資融子公司更名「中國信託」 期助業務推展及人才招募

2021/01/07 18:13

中國信託產險與中國信託資融今(7)日共同舉行更名暨剪綵慶祝活動,將結合中國信託品牌,擴大業務推展及人才招募。(台灣人壽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灣人壽旗下產險及資融兩家子公司,今(2021)年1月1日正式更名為「中國信託產險」及「中國信託資融」,今(7)日共同舉行更名暨剪綵活動,宣告兩家子公司將結合中國信託集團的品牌綜效,擴展多元業務商機。

中國信託產險與中國信託資融表示,所有保戶及客戶權益維持不變,保戶與客戶無需作任何變更申請。

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於更名暨剪綵慶祝活動上致詞表示,產險與資融更名,除了是結合中國信託的市場品牌優勢,也為了避免與市場上同業品牌「台灣產物保險」的名稱混淆。更名後有了中國信託的品牌加持,有助於業務推展及人才招募。

另一家子公司中國信託資融,則是專營汽車、(重)機車分期付款及企業租賃、融資業務。台灣人壽表示,更名後除了繼續為消費者及企業戶提供專業多元的金融諮詢與服務,更具有便捷的汽車(機車)分期付款,以及高度財務整合功能的企業機器設備租賃與動產抵押分期業務等服務,提供客戶更多元的選擇。